游仙经济试验区汉仙桥社区宅家居民热心公益 助力小区坚守防“疫”战线

2020-02-16 09:41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2月16日,在经济试验区汉仙桥社区光彩苑小区,居民谢大叔对免费为小区居民理发的旷师傅和任大姐竖起了大拇指。“非常感谢你,你真是个活雷锋啊!”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升级,辖区多个店铺关闭为小区的居民造成了很多不便,宅在家中多日,在这个关键时期大家都怕交叉感染,不敢到外面街上去剪头发。了解到这个情况,光彩苑小区的旷师傅、任大姐决定在小区院内设置简易理发点,为小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志愿服务。2月14日,小区门卫对免费理发服务进行统筹管理,小区志愿者对服务对象进行“一人一消毒”、居民依序排队、理发师细心的为每一位来理发的居民剪出满意的发型。

小区居民纷纷对旷师傅和任大姐的行为表示赞赏,旷师傅却说:“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大家服务,我能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我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坚守,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居民们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更重要的是体会到了的邻里间的温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