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卡点护群众 老人致谢送锦旗

2020-02-18 09:58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多亏有你们在卡点没日没夜地尽心职守,关键时候站出来保护小区居民的安危,我们才能安心宅在家,远离病毒。” 近日,家住鹤林原山的赖会泽老人将锦旗送到文胜村党支部书记崔万银手中。老人感慨地说“在家里呆久了,人少的时候我就喜欢在小区内独自走走,每次看到大门口工作人员他们忙得很,要不停地给小区进出的车辆及人员检查、消毒和登记,我还经常看到他们吃桶泡面也算是凑合一顿,哎!希望这场硬仗早日结束啊!”

文胜村党支部书记崔万银接过老人送来的锦旗,越发感到自身责任的重大,“不管是小区,还是村里,我们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定会咬紧牙关,再接再厉,绝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新冠感染疫情发生以来,游仙街道充分发挥村、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全街道成立党员志愿队12支,设置新冠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点16个,积极参与防控宣传、排查登记、体温监测、消毒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