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海涛到忠兴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1:02文章来源: 忠兴镇
字体:【    】 打印

2月17日,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邓海涛到忠兴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蒋睿,党委副书记、镇长骆涛,党委委员、副镇长蒋永建参加。

邓海涛详细听取了忠兴镇前期疫情开展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防疫期间,忠兴镇设置卡点41个,各村(居)密切沟通配合,广泛发动群众群众,落实道路管控措施,建立“一户一卡”制度,开展两证同查,做细做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举措,镇党委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监管,镇内蔬菜、水果、粮油、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正常,价格平稳,企业复工生产井然有序。

邓海涛对忠兴镇前期疫情开展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民兵运用的台账管理。针对防疫工作,他要求要加大对企业复工外来人员的排查力度,加大企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