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城镇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0-02-21 10:27文章来源: 魏城镇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魏城镇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上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全镇的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张剑针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出“五要”:一是对于政治、疫情、经济、防控工作的研判形势要精准,二是坚持前期工作尺度和力度,严抓防控工作要不减,三是落实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发展,发展工作要加强,四是复工复产、项目跟进、环保建设等重点工作要突出,五是2月18日全区已恢复正常上班状态,加强作风建设,对干部管理要更严。

会后,魏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到花庙村、群益村等卡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值守情况。他们指出,要发扬共产党人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工作作风,坚守防疫阵地,认真开展好卡点值守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合理配置人员轮流值守。同时,在抓好当前形势严峻的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抓住时机搞好春耕复产,各卡点既要履行防疫检查的职责,疏导来往车辆和人员,也要掌握好执法尺度,加强引导为民服务,给老百姓采购农资提供便利。目前各地抓紧开展复工复产,要精准监控外来流动人员情况,尤其是对外来养蜂人员信息要登记造册,加强体温监测,每天坚持电话回访。对我镇外出务工人员要求到医院体检后方可开具健康证明,所需手续“一站式”办结,服务到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