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忙 居民挂心中

涪江街道治平路社区关心关爱特困居民

2020-02-25 13:27文章来源: 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严峻的疫情防控时期,涪江街道治平路社区特困居民何永康父子成为了社区干部职工心中放不下的牵挂。

2月24日,社区党委书记王蕾带领社区干部、网格员等带上84消毒液、口罩、肥皂、点心、水果等慰问品深入到汇川汉城看望他们。见到王书记和社区的同志,何永康非常激动“谢谢书记、谢谢你们,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惦念着我们,还特地给我们买这么多吃的、用的和防护用品,有你们真是我们的福分!”老人家接过慰问品连声道谢,眼眶明显湿润了。

何永康老人已经七十多岁了,神智有时清醒有时糊涂,儿子何子超因小时候生病留下后遗症,导致手、腿、脊背均残疾。爷儿俩靠政府低保和捡废品维持生计,这场疫情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家里已经没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护用品,王书记亲切说道“尽社区之力,帮助你们能顺利渡过这段特殊的日子”,同时叮嘱老人父子“没事尽量少出门,出门时一定要戴上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吃熟食......”

王蕾书记表示,新冠疫情让很多生活困难家庭面临更加严峻的生活困难,社区要全力保障好低保、特困、残疾等弱势居民群众的基本生活,大家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