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江街道举行红色物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20-03-30 15:53文章来源: 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上午,涪江街道在开元路中街社区隆重举行红色物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区委组织部唐兴万部长莅临现场并参与揭牌,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波主持仪式。

此次揭牌的红色物业服务中心,是街道针对辖区开放式、自建式和弃管小区普遍存在的物业服务管理缺失、管理不好等问题,在探索“党建引领、社区主体、分类施策、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多元共治”工作模式中,寻找破解痛点难点、创新治理方式方法的试点项目,目的是通过整合服务资源、集聚服务力量、健全服务机制,着力解决好居民群众反映突出的物业问题,稳步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实现对“物”的管理转变为对“人”的管理。

仪式上,开元路中街社区党委书记薛燕围绕社区开展红色物业作了主题发言,物业代表就做好“为民、利民、惠民”服务作了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宗聪对关心和帮助红色物业建设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并提出期盼。最后,唐部长宣布红色物业项目启动并为美舍宜居红色物业服务中心揭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