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到新桥镇调研综治中心规范化实体化建设运行工作

2020-09-18 10:13文章来源: 新桥镇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勇一行到新桥镇调研综治中心规范化实体化建设运行工作。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程朝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市委副秘书长陈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忠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龙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君等陪同。

在新桥镇综治中心,杨勇一行察看了调解文化墙、矛盾纠纷快处中心、新乡贤调解室、人民调解室、心理咨询室、视频监控室和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及矛盾纠纷“三色预警”台帐建立情况。在新乡贤调解室,详细了解了新乡贤参与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案件的调处方式方法、法律条文引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随后,新桥镇党委书记吴鸿飞向调研组介绍了新桥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探索和创新。党委副书记林有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新桥镇社会治理调度平台的功能和运行情况。

杨勇对新桥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实体化建设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新桥镇综治平安建设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新桥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实现了实体化、实战化的工作目标,探索出了一套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新路子,值得在全市推广复制借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