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范会军带队到小枧镇调研工会工作

2021-09-17 10:01文章来源: 小枧镇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下午,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范会军一行到小枧镇调研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纳,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白明贵,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春,镇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范会军一行实地参观了遇仙村工会活动阵地,听取了遇仙村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邓长清的工作汇报。 范会军对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对突出党建引领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向上争取资源,带领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共同致富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近年来,遇仙村工会在区镇总工会的指导下按照强基层夯基础的目标指向,在加强自身建设、资源整合和服务保障上狠下功夫,从产业发展、人才培育、关爱服务、项目引领等方面多管齐下,取得不俗成绩,已获得“四川省镇级十佳工会荣誉称号”,成功培育优秀创业人才25名,市级劳模1名,区镇“优秀农民工”15名。

下一步,小枧镇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规范基层工会建设,实事求是,真正做到为职工群众谋福利、求发展;进一步强化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工会创新发展;进一步团结动员全镇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小枧工会事业新局面,为推动小枧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