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社工能量 情暖“久久”重阳

2021-10-14 16:38文章来源: 信义镇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上午,信义镇石板社区文化广场举行社会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庆祝九九重阳节活动,传递社工正能量,带给老年人重阳之乐。

恰逢九九重阳之际,揭牌仪式现场还组织了“浓浓重阳情•深深敬老意”游园活动。正在进行“巧手夹珠”老人敬甫廷说,重阳节过得很闹热,我们也了解了社工站与我们关系很大,这下除了“红色义工”,还有社工站为我们操心了,社会发展好啊!

据悉,信义镇社工站按照“党建+社会组织+专业人才+志愿者”的模式,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聚焦困难群众帮扶、老年人服务、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孵化、培育本土社工服务人才,用专业化、精细化、精准化的社会服务,实现社会工作更有力量,村(社区)居民生活更有质量,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游仙区民政局、信义镇领导,社工站代表,绵阳致远方略研究院运营团队,乐立方志愿者及村(社区)部分老年朋友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