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重阳情 深深敬老意

浓浓重阳情 深深敬老意

2021-10-14 16:45文章来源: 信义镇
字体:【    】 打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14日上午,值此重阳佳节,信义镇党委政府组织退休支部在曾家垭研学基地开展敬老活动。

活动现场,信义镇党委书记唐容云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节日祝福,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信义发展的贡献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信义镇创新发展。同时,唐容云表示,将继续坚持信义“川菜名镇、工业强镇、文旅兴镇”发展方向,以党政班子为排头,同全镇人民一道,砥砺奋进,跑出信义发展的新成绩。

信义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信义近年来发展目标有高度,建设有速度,民生有温度,结庐仙山、山水曾家垭、福星蔬菜产业园、白马工业产业等项目发展得有声有色,对信义未来充满期望。

近年来,信义致力敬老爱老事业发展,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目标,通过红色义工、免费义诊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人开心幸福地安度晚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