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一流 求突破 卯干劲——新桥镇传达区委七届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1-10-15 15:10文章来源: 新桥镇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下午,新桥镇党委书记任俊洁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罗增斌书记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举旗定向,催人奋进、引领未来,响亮提出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总体工作思路,描绘了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宏伟蓝图,是做好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纲领,对站在新的起点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任俊洁要求重点抓好四点工作:一是抓城乡融合,打造城乡融合新桥样板。新桥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距离绵阳主城区只有9公里,“芙蓉花溪”旅游环线70%在新桥境内,区委党代会报告将新桥纳入“一主”发展布局,必将给新桥未来五年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因此,必须立足新桥优势,迅速补齐短板,打造出城乡融合发展的新桥样板。二是抓项目建设,敢闯敢干永争一流。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在抓项目建设中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永争一流的态度和举措将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抓招商引资,突破增量再求突破。继续坚持完善全员招商、产业链招商等精准招商机制,不断扩大增量,聚集提升人气,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抓作风建设,奋勇争先用足狠劲。对标市委追求“三个一流”的要求,各项工作要努力在全区、全市当先进、走前列、有位置。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当发展先锋,以实干家、排头兵的姿态,在各自岗位争前列、创一流,要进一步凝聚争先的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干事创业氛围,用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中贡献新桥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