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营造网络安全氛围

--涪江街道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15 15:20文章来源: 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的引导辖区群众避开网络陷阱带来的精神和财产损失,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5日,涪江街道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组织各社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为扎实有序的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涪江街道召开反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强调各社区要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在辖区营造“网络安全在我身边,网络安全从我做起”良好氛围,形成“网络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共识,让互联网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会后,各社区利用LED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标语,在微信群里广泛发布电信防诈知识、防投资理财陷阱常识,网络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并在指导居民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熊猫反诈”等官方微信平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