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担使命 鼓足干劲再出发 奋力谱写新篇章

涪江街道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5 15:42文章来源: 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上午,涪江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委七届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街道贯彻意见。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雪主持,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社区常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在中共绵阳市第八次代表会议所作的《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而不懈奋斗》报告内容,以及参加游仙代表团的讲话精神。

过去的五年来,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未来的五年,绵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要坚持追求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三个一流”,实施创新引领、工业强市、县域崛起、交通先行“四大战略”,实现中国科技城创新能级大幅提升,经济实力大幅提升,改革开放水平大幅提升,城乡品质大幅提升,民生福祉大幅提升,治理效能大幅提升,党建质量大幅提升的“七个大幅提升”的奋斗目标。

吴雪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贯彻新热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后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全方位、多途径宣传大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宣传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在街道辖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一流的工作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在全区当先进、在全市走前列、在全国有位置;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开创发展创新新局面。街道各级要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全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把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格局中考虑,奋力建设“四区合一”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涪江,努力推动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三是压实压紧责任,鼓足冲刺赶超新干劲。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领导干部要想尽职尽责,有所建树,必须提高修养、增强本领,脚踏实地干实事、出实效,找差距抓落实,追赶跨越,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涪江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