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至,浓浓敬老情——盐泉镇开展重阳节活动,弘扬传统美德

2021-10-15 15:45文章来源: 盐泉镇
字体:【    】 打印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盐泉镇各村(社区)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举办重阳节文艺汇演、老人宴、老年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庆祝重阳节多形式开展“老年节”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白蝉社区的93岁高龄老人张述清奶奶,看到前来慰问的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她激动地颤着双手,说道:“感谢党委、政府对我的关心,现在国家太好了,你们也好啊!”

内容丰富、精彩万分的文艺节目活动在各村(社区)陆续开展,充分彰显着盐泉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貌。盐泉镇上方寺村活动现场,川剧表演《王婆骂鸡》,表演唱《逛新城》、《老来欢》,舞蹈《天天好运来》、《最亲的人》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节目让老年人的脸上都乐开花。为方便老人参加活动,新和村设置了两个活动场地,活动现场,老人们吃着坝坝宴,欣赏着村舞蹈队带来的文艺节目,散发着浓浓的幸福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