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泉镇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8 12:44文章来源: 盐泉镇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上午,盐泉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魏甦主持,班子成员、场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魏甦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罗增斌所作的《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而不懈奋斗》工作报告,传达了罗增斌书记在游仙代表团分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绵阳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魏甦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好、贯彻好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思想和行动的准则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镇党委要围绕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过“三会一课”“周五集中学”、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以抓落实的实干者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激昂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推动全镇各行业各部门的工作高质量完成,用实实在在的举动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盐泉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