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经济试验区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8 15:57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下午,经济试验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试验区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党委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王定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客观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系统提炼了五年实践取得的宝贵经验,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到有担当、有作为,不断强化大局观念,提升工作站位;要紧扣“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目标,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要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深入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试验区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王定富要求,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纳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融会贯通、统筹兼顾,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试验区区位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省、市、区发展战略,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试验区力量。

试验区党员干部们倍受鼓舞、踌躇满志、热议不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