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城镇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2021-10-21 09:53文章来源: 魏城镇
字体:【    】 打印

 

10月19日,魏城镇组织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王耀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主任赵勇帆、镇政协工委主任任长彦出席并作强调讲话,各村(社区)书记及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最近的宗教政策法规及上级统战民族宗教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村(社区)会后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合理合法开展宗教活动,依法维护信教自由。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各村(社区)信教群众底数和聚会场所进行再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加强对宗教宣传品及邪教反宣品的巡查工作,对于发放、张贴邪教反宣品的行为,一经发现及时制止、清理;三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密切关注宗教活动动态,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