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

——石马镇开展为消防指战员“送温暖”活动

2021-11-26 10:28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天气渐冷,为保障石马镇专职消防站全体指战员日常执勤战备、训练及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1月25日,石马镇党委、政府为消防救援站全体指战员送上冬季作训大衣,送去冬日里的第一波温暖。

石马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主任李水林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消防站全体指战员表达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消防工作成效,对全体指战员的辛勤劳动给予高度赞扬,勉励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面提高队伍抢险救援实战能力,做好各项救援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李水林同志为15名指战员发放保暖衣物,并叮嘱指战员们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日常的训练和工作中。

据悉,为求关怀细致,此次发放的保暖衣为石马镇党委政府前期派专人统计指战员服装型号后,为每名指战员量身购置的作训大衣,在收到这些“定制款”衣物后,消防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暖心”。

指战员们还表示,一定会将这份浓浓的关爱化为工作的动力,不负众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艰苦奋斗、高度警惕、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主动的态度投身于日常训练和执勤战备工作,为辖区经济发展及平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