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马镇传达学习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及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19 10:53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上午,石马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及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魏爱军主持。

会上,魏爱军传达学习了《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关于坚决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的决定》,陈华斌书记、韩晓清区长在区委七届二次全会及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魏爱军要求,一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主动学习中省市区各级会议要求,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经济社会形势“稳”字当头的总要求,在经济发展稳定与社会秩序稳定两方面持续发力;二要科学运用发展规律,经济建设方面石马要担负起游仙经济“排头兵”的职责,全力以赴对外招引对内培育,城乡融合方面要深入解读政策,积极争取项目支持,改变部分村基础设施落后的面貌,促进全镇第一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技创新方面要优化对九院、科技型企业的服务与支持;三要深化作风能力攻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准确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民为本,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对标对点,高位推进石马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游仙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第2次会议精神,并对石马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魏爱军强调,各村(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全面摸排辖区常住人口、流动人口、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完善应急预案,镇村两级要针对可能出现的不同情况修订预案,高度重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本土疫情应急处置演练;要储备好应急物资、生活用品,及时清理库存,更新应急物资,调动石马商超、农业企业、农产品配送站各方面力量储备生活物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