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泉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2-01-19 15:44文章来源: 盐泉镇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盐泉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林,综治中心、交警队、派出所、镇辅警、巡防队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盐泉镇区位特殊,过往车辆多,交通安全压力较大,我们必须深刻认清形势,立即行动,各村(居)要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发放《至盐泉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签好《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悬挂宣传标语,提醒群众注意交通安全、增强安全意识。二是统一部署,明确责任。从源头开展治理,明确职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一方面对辖区内电动车进行排查登记,尤其是不符合手续、保险不全、超载等情况及时整改;另一方面对事故多发路段、重点路段、破损路面、弯道等加大排查力度,增设交通安全警示牌。三是整合力量,落实整改。联合交警队、派出所等力量,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客货运输车辆、重点车辆的超速超载、违规载人及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严管常查的高压态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全镇安全稳定大局,各村(居)要紧盯任务重点,强化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的重要指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入查找问题隐患,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