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全民免疫,需要你的“一臂”之力——游仙街道文胜村积极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动员工作

2022-05-13 17:57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游仙街道文胜村精心部署,持续发力,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

一是多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新冠疫苗接种“第三针”工作。宣传、登记、统计等各环节缺一不可,建立每日情况通报机制,做好每日疫苗接种数据情况的统计汇总,对当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根据最新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措施和节奏,确保村民应接尽接。

二是多举措做好宣传动员。村两委、村民小组、党员志愿者“多级”联动,采取“线上+线下”立体化方式开展宣传工作。线上,通过打电话、发信息、微信群、广播等,告知村民接种地址、时间和需携带的证件;线下,组织村社干部疫情防控专班组进行入户宣传,对村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动员大家积极主动参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三是免费接送群众接种疫苗。为方便村民接种疫苗,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村支两委及志愿者对未接种人员进行接种提示,在本人身体健康允许、自愿接种的情况下,推出“疫苗接种,车接车送”便民服务;对因故无法接种人员,进行登记及电话留存,待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提示前往游仙卫生院接种疫苗。

下一步,游仙街道文胜村将继续加大宣传引导,用贴心的服务让辖区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高效地完成疫苗接种。

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疫屏障,都应该扛起自己的责任,建立全民免疫,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