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委宣讲团第八分团赴石马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01 16:16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静带领区委宣讲团第八分团赴石马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第八分团团员、区住建局党组班子成员、石马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会议由石马镇党委书记魏爱军主持。

会上,李静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根据石马镇发展客观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要求。

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省党代会的精神指引上来;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石马发展新篇章;三要强化对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组建本土宣讲团,到各村(社区)、驻镇单位和辖区企业进行宣讲,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念。

他强调:一是切实担负起石马加速发展的历史重任,较真逗硬完成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质三年行动、重点项目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二是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三是树牢安全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生态环保、廉洁自律等基础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