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擘画新篇章

——石马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16:29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6月30日,石马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拼搏进取,奋力谱写建设“城北新城,魅力石马”新篇章。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受表彰对象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预备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上,石马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小组、学习强国之星获奖代表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全镇81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个先进党小组受到表彰。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表彰大会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老党员纯朴忠诚、担当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在座的每位党员和预备党员,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老前辈为榜样,向老党员看齐。

接下来,镇党委书记魏爱军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预备党员的责任和信念。

魏爱军代表镇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愿。

会上,镇党委书记魏爱军同志做了题为“争做‘三有’优秀共产党员”的党课报告

魏爱军指出,共产党员要有觉悟,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从辨是非、知荣辱、讲奉献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共产党员要有担当,扎实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风能力”三大攻坚,锚定“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北新城·魅力石马’而努力奋斗”的目标坚持实干为先、实干为要;共产党员要有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在党的建设、基层治理、疫情防控、民生保护等方面展现新作为。

魏爱军强调,石马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树立“心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的价值导向,立足本职岗位切切实实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在老百姓的立场,将心比心,以心换心;构建基层党组织建设长效机制,从党委(总支)、党小组、党员3个层面列清单、提措施、办实事,切实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用心用情更要用功去回应石马老百姓的期望;要筑牢“底线思维”,抓好党建、安全、环保、稳定等基础工作,不可有丝毫马虎和懈怠。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全新的思想、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动石马镇经济社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用实干和担当谱写新的百年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镇党政领导还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