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街道组织机关退休支部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02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一颗红心忠于党,老骥伏枥志气高”,为激励机关退休支部老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1日,游仙街道组织机关退休支部的10名老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娟组织大家到吴家社区参观阵地建设、社区治理等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苏裕腱,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刘红果陪同。

自吴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提升以来,社区整合现有资源,按照“规范化、亲民化、标准化”要求,精心打造集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休闲活动、健康管理、居家上门和日间照料服务于一体的服务性综合性平台,配备了社工站、医务室、共享食堂、图书室、活动室、瑜伽室、志愿服务工作室等活动场所,实现阵地功能集成化、管理服务精细化,使“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凝聚党员群众的坚强阵地。 

面对吴家社区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党员们忍不住连声称赞,自发上台讲解吴家社区在他们眼里的巨大改变,他们慷慨激扬,诉说着党建引领下吴家社区改头换面的新气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