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龄安享 喜迎党的二十大”——游仙街道社工站开展庆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2-07-01 17:06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上午,游仙街道社工站开展了“乐龄安享 喜迎党的二十大”庆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游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组织领导下,游仙街道社工站的社工和志愿者共16人,分成4个小组,和社区干部深入到户开展活动,对街道辖区内的22位残疾老党员、困境老党员、退伍老党员进行了入户慰问,给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和老党员们一起亲切交流、谈心,并认真倾听老党员们对街道、社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生活上的需求作了详细的了解和记录,还向他们宣传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相关知识。

此次走访,游仙街道社工站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走访慰问的方式,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让老党员老有所依、老有所为,为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后盾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