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街道:见“证”荣光!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

2022-07-05 16:54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小小优待证,浓浓尊崇情”,游仙区游仙街道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正在长效开展中。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下,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街道迎来了首批成功申请的优待证。7月4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办了游仙街道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代表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谢刚为代表发放了优待证。

退役军人优待证不仅是每一位退役军人彰显荣誉的载体,更是享受优待的保障和凭证,它承载的是每一位退役军人至高无上的荣誉,是退伍老兵为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作出的贡献见证,对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自优待证办理工作开展以来,游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统筹安排建档立卡和优待证办理工作,全方位宣传、按照流程做好建档立卡、调查核对等工作。

下一步,游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阶段性完成常规服务对象的办理工作以后,对年老患病、行动不便的退役老兵,开通优待证办理“绿色通道”,通过上门办理、面对面服务,为辖区内退役军人打通优待证办理的“最后一公里”。高质量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