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试验区举办“微课讲廉”和社区纪检干部培训会

2022-09-29 16:02文章来源: 经济试验区
字体:【    】 打印

9月28日上午,经济试验区纪工委举办“微课讲廉”和社区纪检干部培训会,试验区纪工委书记刘晓波主持会议,纪工委副书记、各社区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为主题,通过主讲发生在身边的违纪事例,使参会的社区纪委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一以贯之保持严的主基调,并对党风廉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同时,也激励广大干部在新形势下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各社区纪委要在严要求、高质量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引导和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务实的作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市、区、试验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任务目标而努力。

会后,就社区纪委如何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和今年正在开展的“听音问廉”走访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审核:夏宁    拟稿:何智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