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第一扣 护好廉洁苗

石马镇开展青年学廉座谈会(第一期)活动

2022-09-30 09:37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青年向上,时代向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厚望,明确要求广大青年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了进一步牢固青年干部的纪法意识、扎实工作作风,扣好青年干部人生的第一粒“风纪扣”,筑牢廉洁根基,根据《绵阳市游仙区“9·10”廉洁文化宣传活动方案》,石马镇纪委于9月28日开展了青年学廉座谈会(第一期)活动。

本次座谈会由石马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孙勇主持,石马镇青年干部十余人参与。座谈会通过学习廉洁教育理论与反腐事例、观看廉洁教育微电影、现场交流发言、会后反思总结等方式,教育青年干部在思想上要警惕糖衣炮弹、牢固廉洁意识,在行动上要勇于肩负责任、始终脚踏实地,争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青年。

下一步,石马镇纪委将开展一系列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让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习得千锤百炼的本领,锤炼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审核:谭海波   拟稿:任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