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游仙街道开展节前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30 18:22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为全力做好“十一”国庆节期间及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9月28日上午,游仙街道在百乐汇广场人口集聚的中心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宣传栏、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汛抗旱、森林防火、用电用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邪教宣传等常用安全知识及网络新型安全知识,同时就广大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咨询解答。整个活动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呼吁大家必须对安全给予足够的重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摒弃陋习,倡导文明行为。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单和宣传画1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佳节将至时送上这一场“安全课”,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生活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在全街道有效营造出“安全生产理念,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的安全氛围,确保国庆期间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审核:刘红果   拟稿:陈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