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齐心克时艰 白衣红褂护涪江

——致敬每一个抗疫“小分子”!

2022-12-01 10:34文章来源: 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抗疫中,感谢有您!冬雾寒风瑟,杏黄枫叶飞。微凉的细雨,挤着灰蒙的晨光,穿透云层,轻轻洒落人间。

   “各位居民朋友,请准备好健康码,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洪亮的喇叭声,猛然划破清晨的寂静,响彻在涪江每一个角落。随着本土疫情的持续攀升,辖区纳入“5天5检”区域,自23日6时起,全面开启扩面核酸检测。在各核酸采集点位上,一群身披战役铠甲的小可爱,熟练地忙碌着:搭台、采样、组织人员……查健康码、验行程码,看核酸检测情况。在疫情防控的“最后一米”,我们迅速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一系列联防联控工作。街道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志愿者们,在迎风飘扬的党旗下,每一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以任劳任怨的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这面责任大旗。

    涪江人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一首首可敬可爱、可歌可泣的抗疫赞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平凡逆行者”的光荣使命,为了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一道道抗疫安全防线,为抗疫贡献自己微薄力量。我们始终相信,冬日雾霾终将散去,这场无硝烟的战役我们必胜!

(审核:陈雨超  拟稿:陈 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