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我们在行动

2022-12-01 10:49文章来源: 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本土疫情呈现传播范围广、传播链条多、疫情波及面扩大的严峻复杂态势。二十条优化措施发布以来,涪江街道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等待观望心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科学精准推动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全力做好扩面核酸检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街道积极落实属地责任,周密部署,全体干部职工按照“街长制”细化职责分工,深入社区参与到核酸检测、宣传引导、动态督导、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齐抓共管、全员参与”工作格局。

为全面做好扩面核酸检测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各社区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充分做好扩面核酸检测期间核酸检测、社区管控、居家隔离人员、特殊困难群体服务、疫情防控人员和车辆出入等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为有效延伸党组织触角,实现社区治理精细化,以小区为单位,联合区级部门“双报到”党员、联建共建单位党员、辖区党员、物业服务人员、热心群众等群体,组建“临时党支部”,为打通社会疫情防控“最后一米”提供了重要力量。

志愿者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无情我先行。我们相信,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繁华与共!共战疫情,我们齐心行动!

  (审核:陈雨超  拟稿:陈 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