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72岁老党员“疫”无反顾的担当

2022-12-01 11:17文章来源: 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海天名苑小区突然出现近二十个被赋黄码的业主,一时间,不知所措、惊慌的情绪弥漫在整个小区!

初心在召唤,使命扛己身,正所谓“疾风知劲草,岁寒见后凋”,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小区72岁的老共产党员尤开泉同志第一时间听从党组织召唤,毅然挺身而出,勇敢地冲在了第一线。毫不犹豫地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往返于小区检测点和富临原山小区收样点之间,承担起了本小区的核酸采集样本转运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临时党支部筑起的“红色防疫线”。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前沿,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在一个72岁老党员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骑行在这样一条看似距离很短却不同“寻常”路上的他说:“党员没有退休,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不论年龄,任何时候都可以发光发热”。他义无反顾、逆行而上的行为,体现出来的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不仅深深感动了小区业主,也触动了我们全体党员,让我们看到了榜样的力量!鼓舞了全体志愿者的士气!我们为小区有这样老党员感到幸福和骄傲!

(审核:陈雨超  拟稿:海天名苑小区临时党支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