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每一位值守高速卡口的新桥男儿:凡人微光,感谢有你!

2022-12-09 14:27文章来源: 新桥镇
字体:【    】 打印

从春意盎然到寒风料峭,新桥男儿听从指挥、尽锐出战、反应迅速,以真演、真练充分汲取在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用责任和担当筑牢游仙区疫情防线,彰显了党员干部情系民生、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共计2200人次值守绵阳仙海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口,累计服务时长达5900小时。

凡人微光,致敬每一个默默坚守的你。

从黑夜到黑夜, 从黎明到黎明。一天的结束,即是一天的开始。你们幕天席地,服务于每一位路过的行人。烈日骄阳下、凄风冷雨里,你们聚精会神,即使声音嘶哑,依旧不厌其烦耐心询问、反复解释。

你们是孩子、是父亲、是丈夫, 你们的心中也有牵挂。 但在困难和疫情面前, 你们选择逆行而上、义无反顾, 筑起战疫最强防线。

没有一场风雨不会过去, 没有一个黎明不会到来。 凡人微光,终将汇聚成璀璨星河。 所谓英雄,也不过是挺身而出的平凡人。

致敬每一位值守高速卡口的新桥男儿! 你们忙碌的身影,是我们坚实的依靠; 你们在口罩后疲惫的笑容,是我们温暖的春风; 你们在这场战“疫”中的每一滴汗水,筑成了坚实的健康长城!

(审核:雷锦雨    拟稿:魏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