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街道召开节前重点工作会

2023-01-20 09:49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下午,富乐街道召开节前重点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级领导分别就春节期间宣传工作、宗教领域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安全工作、非法集资工作、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组织全文学习了《关于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绵游纪通〔2022〕6号)文件,并强调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纪律要求。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文再宁传达了近期各级关于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求加强辖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和关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党工委书记刘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更强的担当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春节期间辖区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平安过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节前完成集中攻坚整治。强化宣传,引导居民安全用气、用电、用火,做好小庙管理,禁止违规开展宗教聚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祥和过节。要执行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提前做好应急物资准备,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熟知值班值守相关要求,确保遇突发事件或者重要紧急情况时,能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廉洁过节。要紧防“四风”问题反弹,严防“节日腐败”现象发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到风清气正,远离违纪红线,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赌博等违纪行为,确保廉政过节。

(审核:罗蓉   拟稿:嘉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