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韦副区长到仙鹤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20 10:20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隆冬元月,寒意渐浓,但在仙鹤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场内却是暖意涌动。1月1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李韦走进仙鹤,向仙鹤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机关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李韦副区长以提问的方式拉开了宣讲的序幕,并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游仙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

深入浅出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与会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乡村全面振兴先行镇建设中扛起更大担、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价值,以实干、实绩绘就仙鹤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宣讲结束后,李韦副区长一行还来到参战老兵范定富、陈泽尧家中,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对参战老兵的关爱和祝福。期间,李韦副区长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认真耐心倾听了老兵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向老兵们在国防事业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李韦副区长还反复叮嘱老兵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愿他们新春快乐、生活幸福!

   (审核:何欣忆         拟稿:严光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