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镇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0:35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怀揣着对辖区群众的关怀牵挂之情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连日来,仙鹤镇党委书记何昇林、镇长商俊成等党政班子成员,分赴辖区各村(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镇600余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及生活开支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所忧所虑、所思所盼,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仙鹤镇金柏村5组困难党员王明金老人家中,镇党委书记何昇林与老人促膝长谈,对老人和全镇老党员们深耕仙鹤经济发展表示感谢,表示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积极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先行镇建设取得更大进步。同时,何昇林还向老人详细介绍了2022年以来仙鹤镇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集体经济壮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群众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仙鹤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何昇林还仔细察看了老人生活居住环境,详细询问生产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审核:何欣忆         拟稿:严光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