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镇召开年后重点工作会

2023-01-29 09:19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上午,在兔年新春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仙鹤镇召开“节后第一会”,聚焦安全生产、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作风建设等事宜,号召全镇党员干部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以最快的速度调整至最佳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何昇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乡村全面振兴先行镇”为题,从转作风、讲团结、创一流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归心聚力的“收心会”,又是一场激发奋进斗志的“誓师会”,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迅速找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做到身心归位。

会议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党的二十大报告高频率提及“团结”二字,生动形象地指明团结奋斗之于民族复兴的重要意义,全镇党员干部作为仙鹤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更要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切实与2.5万仙鹤群众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贡献更多更大仙鹤力量!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七届四次全会部署,始终秉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新年“开门红”工作中,打响2023年新征程的“第一枪”!

(审核:何欣忆         拟稿:严光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