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石马镇区域养老服务中心举办集体生日会

2023-03-17 16:27文章来源: 石马镇
字体:【    】 打印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3月16日,游仙区石马镇区域养老服务中心为近期过生日的11位老人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当天,在服务中心院内,11位寿星们围坐在一起,大家互相交流谈心,欢声笑语弥漫在服务中心的上空。

上午11时,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生日宴会正式开始,11位寿星和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大家为老人们点亮生日蜡烛,齐声合唱生日歌,寿星们在众人的祝福下许愿并吹灭了蜡烛。老人们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吃着工作人员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菜肴,个个乐得合不拢嘴,幸福和感动洋溢在每位老人的脸上。高龄寿星袁孝周老人激动地说:“我一辈子无儿无女,也从来没有认真过一个生日,没想到年纪大了来到这里,有这么多人为我庆祝生日,过一个这么热闹的生日,我太高兴了,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服务中心所有的工作人员。”

据悉,石马镇区域养老服务中心以“一切为了老人,为了老人的一切”为出发点,把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晚年精神生活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为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家的温馨,中心将每位老人的生日统计造册,为生辰相邻的老人举办集体生日,定制蛋糕,准备一餐丰盛的生日宴,让每位老人都能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老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家庭式的温馨关怀,确保每位老人在养老院快乐度过每一天,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审核:方玮  拟稿:张晓彬、杨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