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镇开展“童”享“童”乐关爱未成年人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3-06-02 14:51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孩子的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展现自我、收获快乐,6月1日,仙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社工站和未保站,组织“鹤”彩志愿服务队,在仙鹤小学、朝真小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儿童节庆祝活动,引导社会、家庭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节日,拥有一个值得回味、有特色的快乐童年。

上午11点,朝真小学阶梯教室内不断传来阵阵笑声,孩子们欢聚一堂,一边举起自己的小手,一边口中说着“我要来,我要来”,眼睛看着一旁的礼物冒出小星星,这是在积极回答台上老师的问题,老师正在为大家讲解家庭教育知识和未保法相关条例,即使一些知识对孩子们来说有些许生涩,也抵挡不了大家回答问题的热情。看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现场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被这种幸福所感染。

下午14点,“时光漫寻”主题游园会开始了,在户外游戏奔跑是孩子们最高兴的时刻,一个比一个声音大跳得高。

本次六一活动在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中结束,下一步,仙鹤镇将继续秉承关爱儿童,重视未成年人活动的宗旨,以“五为”志愿服务为抓手,积极走进学校,走近家家户户,贴近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共同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让每一个孩子在新时代的阳光雨露下健康茁壮成长。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想,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希望所有小朋友们永远对世界充满热情和期待,最后祝所有小朋友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审核:蒲明月         拟稿:张沥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