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故事 汲取前行力量——富乐街道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纪录片《热的雪——伟大的抗美援朝》

2023-06-07 09:19文章来源: 富乐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6月6日下午,富乐街道组织开展“大学习”集中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纪录片《热的雪——伟大的抗美援朝》,重温红色故事、汲取前进力量,120余人参加。

影片详细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如何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在影片的带领下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历史,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精神,多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爱国主义情怀所感染,被影片塑造的一个个鲜明的英雄人物所吸引,被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把强烈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懈动力,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审核:罗蓉  撰稿人:汪子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