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方伟全票当选仙鹤镇人民政府镇长

2023-06-07 10:52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奋进新征程,建设新仙鹤。6月6日下午,绵阳市游仙区仙鹤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方伟同志全票当选仙鹤镇人民政府镇长。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6人,实到代表50人,符合法定人数,16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2023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游仙区仙鹤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补选仙鹤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相关事宜的决议》。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和有关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方伟同志为仙鹤镇人民政府镇长。

选举结果公布后,雷鸣般的掌声响彻会场,这是仙鹤镇新任领导班子接过高质量发展事业“接力棒”,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前进号角。在热烈的掌声中,方伟同志走到宣誓台前,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

随后,方伟同志作表态讲话,他表示,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征程,将始终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讲大局、讲清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发展劲头、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风清气正阔步行”的工作氛围、“清正廉洁底气足”的政治本色,团结和带领政府班子,全力打造“为民、务实、高效、清廉”政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的期望、人民的重托。

镇党委书记唐杰代表仙鹤镇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唐杰指出,仙鹤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描绘了我镇今后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四个方面重点任务,提出了“建设具有全省影响力的乡村振兴示范镇”的奋斗目标。重任在肩当奋进,使命系身需图强,全镇上下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工作理念,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凝心聚力把人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积极为谱写仙鹤镇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杰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党建引领上实现新提高。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与党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二是要坚持主动作为,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做出新贡献。要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全省影响力乡村振兴示范镇”这一目标,以乡村振兴统揽“三农”发展,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做精做优文旅产业,做活做实品牌建设,在提升品质,市场营销,链条延伸,增加效益上下功夫。三是要践行履职之要,在发挥带头作用上展现新作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作为充分发挥作用、依法履职尽责的基本功,坚持做到“四个带头”。带头宣传大会精神,把共同意志变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愿景,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带头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具体工作实践,多做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在促进和谐、维护稳定中发挥作用;带头发动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号准人民群众的脉搏,集中人民群众的智慧,帮助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带头建功立业,积极为全镇发展献计献策,为争取项目牵线搭桥,为优化发展环境竭尽全力,将信心和动力传递到仙鹤镇的每一个角落,营造上下同心、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审核:蒲明月         拟稿:严光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