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新桥镇开展银青接力专题座谈会

2024-03-27 15:51文章来源: 新桥镇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引导激励年轻干部不忘初心、接续奋斗,3月27日,新桥镇党委组织机关支部退休党员干部、机关年轻干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范思思主持,3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和1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范思思首先汇报了2023年新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退休党员干部和年轻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谈所思所想所悟,为新桥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

随后开展了交流分享,年轻干部们分别介绍各自工作经历,退休党员干部们分享工作经验、人生感悟。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王继进从年轻干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具体展开,结合自身经历,悉心分享了做好一线群众工作的“解题技巧”,勉励年轻同志坚定信念、增长本领,在干事创业中成长成才。镇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蔡厚银表示,老干部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作用,在工作生活中给予年轻干部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推动两个重点群体以“银青接力”为抓手共融互促,真正把日常理论学习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让退休党员干部在提升年轻干部履职能力上贡献余热、年轻干部在帮助退休党员干部紧跟时代脉搏上发挥优势,共同为奋力创建全国百强区,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贡献“银青”力量。

(审核:范思思  作者:高雅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