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学习笔记⑧ | 小枧镇党委书记陈胡立:拼经济 强产业 促发展——小枧镇以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4-03-28 10:27文章来源: 小枧镇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28日,游仙区县级领导干部和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举行。

读书班期间,学员们静心学、用心悟、细心谋,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谈认识、提建议、话发展,为游仙发展再聚合力再添动能。

此次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小枧镇将深刻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建设宜居宜业的城乡融合示范镇。

实施五大攻坚,提升工业经济实力。加强与624院协作,支持航空发动机试验基地二期建设,继续支持东材科技、太极制药、移柯通信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

夯实产业支撑,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全力服务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建设,推动川北种质资源库等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大力发展以“农业芯片”为方向的农业新质生产力,与农科院共同打造“种业硅谷”、中国西部蔬菜种业科创高地。

擦亮“枧·爱”品牌,全力打造时尚新城。依托辖区文旅景点,持续打造“Yu枧四季”特色文化品牌,创新构建 “节会经济”“休闲经济”等消费矩阵为一体的新型经济模式,争创全国镇域经济500强暨西部50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