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召开学习传达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07-19 14:50
字体:【    】 打印

18日,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召开学习传达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蔡顺利、管委会主任罗鉴明分别就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和《绵阳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方案》做传达学习。园区党员干部、非公企业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园区全体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抓落实是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争当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标杆和典范;领导干部要重在做表率,一般干部要重在抓落实,要在细微处守初心,关键事担使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建立“抓落实”工作机制,建立项目化工作推进机制和对标先进提升机制,明确责任主体、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实现挂图作战。园区党员干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落实,从严从实、奋发有为,为早日建成千亿级产业园区而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