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2019-07-01 16:06
字体:【    】 打印

   7月1日,游仙高新区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高新区南北区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党工委、管委会工作目标,治理“四风”,狠破“四小”,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园区建成千亿产业园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成绩的同时,园区部分党员干部还存在诸多作风不实问题。具体表现为落实工作任务不主动、不深入,缺乏务实苦干的责任担当;工作约束不紧,管理不到位,执行力不强;懒散漂浮,得过且过,精神懈怠不作为;怕困难怕麻烦,缺乏攻坚克难的勇气锐气。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必须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党工委、管委会安排部署,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履行起主体责任,下更大决心,采取更有力措施,改进工作作风。以工作作风的大转变,精神面貌的大提升,推动园区大发展。

    会议指出,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开展个人主义、好人主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继续开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项目推进提效行动;开展工作落实“作风问诊”行动;深化“三大”负面奖评定工作。党员干部要牢牢树立“以发展为重、以发展为先、以发展为大”的发展意识,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发扬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以及谋大事、抓大事、胸怀远大、敢谋善断的领导作风,切实把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在加快发展中转变作风。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