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14:30
字体:【    】 打印

7月1日,高新区南北区全体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120人,隆重集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献礼我党98岁华诞。活动旨在回顾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千亿产业园”建设工作中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

 在庄园国歌声中,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全体党员带领下,今年新发展的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今年以来,高新区党工委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方针和“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培养成熟了13名新党员。

 活动还表彰了游仙高新区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建之友”。 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都是今年以来在园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切实做到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园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中,党工委书记蔡顺利同志为大家上党课。蔡书记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而意义深刻的党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