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游仙高新区尽飘“中国红”

2019-09-29 16:36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游仙高新区在园区道路的灯杆上挂起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五里梁处处都是“中国红”,营造了浓郁的喜庆祥和氛围。
    走在游仙高新区的主要路段,道路两旁的路灯杆上都挂上了国旗,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成为最美风景。让在园区工作、生活、观光的市民内心澎湃。28号,前来东湖1号看房的市民王先生感慨万千:他说,近几年园区的发展日新月异,自己在也将于今年底入住东湖1号,看到园区产业集聚、环境优美,倍感幸福,也深深感受到游仙的变化,祖国的繁荣。                                                                  
    据了解,从9月20日开始,游仙高新区在园区各条道路上共计悬挂1000余面五星红旗,在园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标语,以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广泛弘扬民族精神,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