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东辰二小到游仙高新区开展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9 15:39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为引导青少年学生关注环保,提升保护环境的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10月28日,游仙高新区团委与东辰二小院团委携手,共同组织学生走进园区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园区环境和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仔细倾听工作人员讲解污水来源、污水处理方法、污水处理后的去向及用途等知识。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在亲眼目睹见证了污水变清水的过程后,进一步强化了环保理念。同时,园区优美的绿化景观、良好的生态环境,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理念的园区实践。
    据了解,游仙高新区在建设发展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绿化、亮化、美化”三化同步。坚持把好环保“关口”,在企业、产业、园区、社会四个层面构建了生态示范园区框架。在园区大力发展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大力扶持推动园区绿色节能低碳产业发展壮大。2019年游仙高新区节能环保产业预计实现产值237亿元,实现了经济增长和生态质量的“双提升”,获评四川省“绿色示范园区”殊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