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10-31 11:00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2019年10月30日上午,游仙高新区组织园区各局办、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在建项目、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共计80余人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园区2019年度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升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副书记王健主持会议。
    会上,园区环安中心主管杜伟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园区1-9月安全生产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建设管理服务部主管杨伟国就园区道路交通、建设工程区域的安全作了相关发言。李晓升副主任在会上最后强调要求: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认识的站位;要树立安全生产人人关联的理念,开展好警示教育;要树立安全生产各尽其责的理念,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要树立安全生产问题找准的理念,明确安全生产重点事项;要树立安全生产关键在落实的理念,抓好督查问责。
    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绵阳市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警示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