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12-26 15:31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2019年12月24日上午,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园区各局办、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在建项目、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共计80余人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游仙高新区2019年度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高新区环安中心传达了国家、省、市、区应急监管部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园区1-12月安全生产情况,并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建设管理服务部、投资服务中心分别就行业安全生产监管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个必须”的要求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把握重点,全力做好各级安全生产暗访迎检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确保园区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稳定态势。三是要严明纪律,逗硬监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依法严厉惩处安全生产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严抓安全、长效不懈的良好风气。


浏览次数: